校长赵小敏指导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236

根据省委文件要求以及校党委统一安排,115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赵小敏出席并指导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兰主持会议,组织部副部长胡永华参加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委专门编写了民主生活会学习材料,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组织了教职工和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征求了意见与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打牢思想基础,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王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一一做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的发言后,赵小敏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赵小敏高度评价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要求学院党委对照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逐项落实、认真解决,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起点,切实推进学院良性发展。赵小敏希望,学院以专业建设为中心,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并对院党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和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抓好学院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做好学院人才工作,“引进人才”和“留住人才”两方面要齐抓并行;三是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全面落实好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强化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和重点专业建设;四是强化立德树人的培养目标,做好学生的培养质量建设,把学生培育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后,校长赵小敏在东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高鹏、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视察了学院实验室,对实验室的规范管理、科学利用、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实验室硬件条件改善作了指示。



 


 

供稿:软件学院  董亮亮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