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综治考评组莅临学校检查指导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1-18浏览次数:1165

117日下午,以省委政法委巡视员马青林为组长的省综治考评组一行3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主持汇报会,校长赵小敏、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副校长许斌华、邱晓辉出席,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路生代表学校党政对考评组一行莅临学校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党政历来高度重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认真落实综治工作措施,确保一方平安。希望考评组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学校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更上新的台阶。校长赵小敏从学校概况、工作情况、主要成效、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四个方面向考评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后,考评组一行查阅了综治工作台账、进行了民意测评,实地察看了图书馆、国土学院、校史馆、保卫处监控中心等场所,对学校综治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供稿:保卫处  陈裕鹏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