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情况通报座谈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1775

117日上午,学校情况通报座谈会在校办二楼圆形会议厅举行。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贺浩华、许斌华、黄英金、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刘木华、乔金霞,老同志代表、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同志出席。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主持会议。

校长赵小敏围绕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做好省委巡视的配合工作和整改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工作内部管理、基础建设和民生工作等方面,通报了2018年学校工作情况。赵小敏指出,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是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凝聚着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社团的心血和智慧。赵小敏表示,2019年是学校贯彻落实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宏伟目标的开局之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党政班子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奋斗目标指引下,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团结一心、奋力进取,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农业大学继续努力奋斗。

老同志代表杜天真、王华林、刘步英,民主党派代表胡国良先后在会上发言,就进一步做好学校重点难点工作、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工作、改善校园环境、加强民主党派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在会上发表讲话。黄路生首先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取得今天的发展成绩打下的良好基础,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建设的理解、支持、认可。黄路生指出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工作、校园环境改造等方面取得成绩和存在不足。黄路生表示,学校要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积极部署2020年博士点申报工作,争取学科建设取得更好成绩;要把人才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在“点”上取得较大突破同时,克服“面”上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水平;要坚持攻坚克难、循序渐进,推动校园环境改善,共建、共享良好校园环境,共同建设农大美好家园;要强化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选优配强党组织负责人;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进一步增强自律、自信,旗帜鲜明维护学校良好形象。黄路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对学校发展建设予以关心指导,积极参与学校发展建设,共同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同时祝福大家更加健康、更加幸福。

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投入学校发展建设中,完成好学校2019年各项工作部署;要树立“农大是我家,发展靠大家”意识,继续讲好农大故事、传播农大声音,奋力开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报道:袁甲    审核: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