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1-27浏览次数:2121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江西农业大学党委领导班子于123日召开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叶仁荪,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调研员周方,省纪委八室副主任付方贵,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刘静俭等领导莅会指导。校党委书记黄路生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校党委班子成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直奔主题,直截了当,揭短亮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党委领导班子的发言后,叶仁荪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总体氛围团结和谐,是一次主题突出、质量较高、效果较好的民主生活会。叶仁荪强调,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要着力锤炼绝对忠诚的优秀品格,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自觉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大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广泛汇聚担当实干的磅礴力量,共同书写教育强省崭新篇章。希望学校涵养担当奋进的精神,打造奋进之校;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努力克服办学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弘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弘扬农大特色优势。

黄路生代表学校党委向莅会指导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黄路生表示,学校党委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决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等上级领导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层面、体现在实际成效中,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道: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