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贺浩华指导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773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17日下午,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贺浩华出席并指导会议,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彭小波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郭锦墉主持会议。

为切实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座谈、走访、微信、QQ等多种渠道在全院师生中广泛征集了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也互相进行了谈心谈话,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会上,郭锦墉就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作出了说明,如何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紧紧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意识形态、廉洁纪律、工作作风五方面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贺浩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表示了肯定,对学院党委会前利用中宣部编写制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课件进行学习表示赞许,并要求学院党委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问题,将解决问题的一系列方案狠抓落实。同时,希望学院党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人文社科与农业文化有机结合在一起,集中力量打造好一到两个精品课程,打响具有农业特色的人文品牌,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农业大学贡献人文力量。

  

供稿: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袁梁 审核:张志杰  编辑:王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