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许斌华指导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1-24浏览次数:684

121日下午,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斌华出席指导,农学院党委书记方加海主持会议。

会前,农学院党委通过召开会议、发放意见函、设置意见箱,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等途径广泛征求意见,编印《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材料汇编》,在自学的基础上组织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方加海代表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聚焦主题,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把意识形态工作摆进去,把省委巡视自查问题摆进去,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加强作风建设文件要求等四个方面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

在认真听取农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发言后,许斌华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学习材料丰富、征求意见认真、谈心谈话到位、查摆问题准确,会议气氛和谐融洽、批评严肃认真、党性分析深刻、整改方向务实。许斌华对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思想政治上要旗帜鲜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在学懂、弄通、悟透三个方面下功夫;二是工作作风上要求真务实,要找出真问题、得出真办法、取得真实效;三是党风廉政上要严格要求,要落实“一岗双责”,以上率下、责任到人,以党风带政风、政风带学风;四是问题整改上要一抓到底,要研究整改措施、夯实具体责任、明确任务时间。

 


供稿:农学院 林志兵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