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652

11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副校长曾志将出席会议,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曾志将指出,学院要把教学放在首位,注重学科建设、师资团队建设;广大教师要整合力量,为学院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院长王文君作2018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团学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今后学院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院党委副书记胡丹作2018年度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和2018年度学院财务报告。院党委书记范云对全院教职工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学院精神,将学院工作推上新台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高食品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的若干意见(草案)》。

 


 

 

供稿:食品学院  程莉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