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1148

121日,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乔金霞传达了全会精神。

黄路生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科学指南和重要遵循。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充分肯定了我省全面从严治党新的重要成果,科学分析当前我省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主要问题,明确了2019年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

黄路生强调,校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严格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黄路生要求,校纪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积极谋划好2019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组织开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校纪委也及时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供稿:纪委办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