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动医一支部“党建+科技服务”基地在遂川揭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753

为更好地助力遂川县脱贫攻坚,壮大养鸽产业,122日,动物科技学院动医一支部“党建+科技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暨“党建+科技服务”活动在遂川县巾石乡的沐青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举行。院党委书记陆伟、副书记廖述香、动医一支部党员及江西省政协常委、民主促进会常委胡国良,遂川县畜牧兽医局党委书记、局长等参加了此次揭牌活动。

校地双方共同为科技服务基地揭牌。动科院党委书记陆伟对此次活动表示祝贺,肯定了动医一支部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此次合作是校地双方在党建上的一次深度合作,有力推动党员示范作用发挥,是动医一支部党员助力脱贫攻坚又一次生动实践。随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沐青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养鸽场。

在座谈会上,动科院党员教师围绕扶贫产业、养鸽养殖技术和疾病防治等内容为养鸽专业户授课,手把手为他们讲授养鸽技术和疾病防治等,讲解了如何借助国家、省的农业政策,推动养鸽产业发展。

据悉,动医一支部于201812月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不仅抓好乡村振兴战略等理论学习,还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引导党员投入脱贫攻坚具体实践。

 


 

供稿:动科学院  王稀珍  编辑: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