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贺浩华赴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考察调研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1-28浏览次数:1698

     125日,副校长贺浩华来到位于南昌市高新区的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考察调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工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调研。

    江西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是以孵化、服务、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公益性双创载体,由江西省教育厅与南昌市人民政府、南昌高新区管委会三方共建。贺浩华一行参观了示范基地的阶梯式孵化场地、现代产业服务中心和就业服务中心,看望了在示范基地进行创业孵化的校友,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基地运营版块、扶持政策、入驻流程、孵化平台、双创成果、发展愿景等情况介绍。贺浩华充分肯定了示范基地取得的成绩,认为示范基地对于推动全省高等教育服务区域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并且希望示范基地加强与江西农业大学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合作,扩大农业和生物技术科技企业创业孵化。

 


供稿: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