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政协委员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并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1-30浏览次数:2002

126日至29日,江西省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南昌召开。省政协委员聚集一堂,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献计出力。我校王映龙、胡国良、刘勇、任军等四位省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副校长刘木华及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黎瑛列席会议。

在大会讨论中,我校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撰写提案,就加快我省高等教育、社会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委员们建议“我省要制定切实政策,留住优秀大学生在赣就业,为江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建议“尽快制定高层次人才引进认定办法,出台高校的南昌市人才绿卡制度,着力解决引进人才的实际问题,尽快推行江西省人才优赣卡制度”;建议“在乡村振兴的工作中要落实科学管理和发展规划,加大政府政策扶持力度,加大资金投入和人才培养”。

 


供稿:党委统战部 潘建涛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