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林小凡指导后勤服务集团党委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2-03浏览次数:1052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25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了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小凡和校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杨秀江主持。

集团党委对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了充分准备。会前,集团党委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有关书籍和讲话精神,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杨秀江代表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它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聚焦会议主题,紧扣思想政治、精神状态、意识形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敢于坚持实事求是,主动承担责任,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检查和自我提高的目的;形成了增进班子合力的良好效果。

在认真听取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的发言后,林小凡首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肯定,认为会前按照要求做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到位,互相批评坦诚,提出的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目的。同时对集团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修改完善材料,特别是个人思想报告与上年度有变化的方面;二是针对找出的问题,要进一步梳理,列出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三是深化思想认识、锤炼思想品质,做到对党决定忠诚;四是自觉履行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五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六是要汇集担当实干的力量,为集团工作开创新局面。

    供稿: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