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发布者:xcb1发布时间:2019-02-13浏览次数:12446

  由中宣部建设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下简称学习平台)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根据上级部署,现要求2019年2月15日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完成注册上线工作。请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来一个大学习”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利用学习平台开展自主学习。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PC端用户可登录网址www.xuexi.cn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浏览,手机用户可通过各手机应用商店免费下载使用,手机APP名称:学习强国。
                                                      校党委宣传部
                                                      2019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