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717

312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熊红华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及学院7位民主党派人士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民主党派人士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院的学风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对外交流、激励政策以及东区办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院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倾听,并就有关问题做出了说明和现场答复。

熊红华感谢各民主党派人士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人士能够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建言献策的作用,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献计出力,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袁颖芳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