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学校老年群众组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化活动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7350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以来,学校老年群众组织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经验、专业、特长优势,精心策划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抒发离退休老同志的时代情怀,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时代风采。

217日,老科协与红谷滩音乐俱乐部联合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谊舞会,100余名老同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翩翩起舞、放声歌唱,追忆与新中国共同成长的岁月,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31日至7日,校老年书画协会在翠湖活动中心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江西农大老年书画协会成立五周年”书画作品展,吸引了300余人前来参观。老同志们精心创作了100余幅作品,既有壮美河山、花鸟林芷的画作,又有紧跟时代步伐、展现时代精神的书法作品,书画作品紧扣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水平精湛,给大家带来一场别样的艺术享受。

310日,夕阳红健身协会在五教广场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200余名夕阳红会员表演了广场舞《红蝶恋》、《海草》、《桃花谣》、《蓝色天梦》、太极拳等传统节目。表演精彩纷呈,赢得了满堂喝彩。

老同志们豪情满怀,大家表示,对比今昔更加深切的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国家才能得到更好更快地发展,人民生活才能越来越幸福。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刘秀华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