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副司长张晔一行来校调研“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2435

318日,农业农村部科教司副司长张晔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涉农职业教育培养农业农村人才工作。校长赵小敏亲切会见张晔一行。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赖金生、副校长林小凡、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陈江鸿及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省教育厅职成处、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及学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晔充分肯定了江西省“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工作,她指出,江西“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的人才培养特色紧扣江西乡村人才需求的实际,为乡村振兴的人才培养探索出了一条好路子,这项工程做的“精、真、实”,所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推广,回答了乡村振兴的人从哪儿来、到哪儿去、怎么培养的问题。

林小凡重点介绍了我校实施“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的做法、特色和成效。学员代表就学习及学习后的感受和体会作了发言。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