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七党支部顺利完成改选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769

318日,为贯彻落实省委巡视组对我校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求,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改选。副校长贺浩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彭小波代表上级党组织全程指导会议。全国人大代表、教务处处长魏洪义同志列席会议。

机关第七党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充分酝酿候选人,推选政治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热心党务工作的同志作为候选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差额选举,顺利完成了支委改选工作。改选过程公开公正、程序规范。

彭小波代表机关党委对各支部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新当选的支委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提高党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魏洪义希望新当选的支委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保障政治方向、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业务发展方面的作用,不断加强支部队伍的思想建设,完成好各项教育教学任务。

贺浩华充分肯定了上一任支委所做的贡献,并对新当选的支委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支部要紧紧围绕党建发展开展工作,积极探索有效切入点,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加强支部思想建设,创新支部活动,构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长效机制。


教务处  章诗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