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院一楼”搬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595

320日下午,学校在校办409会议室召开“一院一楼”搬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贺浩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资实处汇报了“一院一楼”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办校办、党务政务督察室、财务处、招标与采购中心、基建处对搬迁过程中涉及的各种情况作了说明,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各搬迁单位汇报搬迁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各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贺浩华对“一院一楼”搬迁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具体到人;二是各单位应相互配合、相互协调,做到早介入、早设计、早准备;三是做好搬迁时间推进表,排好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搬迁工作;四是在全校开展用房情况清查,提高房屋资产利用率;五是搬迁过程中做好资产保管,防止资产流失。

 


 

供稿:资实处  刘小梅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