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一战线举办“同心讲坛”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724

321日上午,我校统一战线举办“同心讲坛”学习会,全国人大代表、校民革委员会副主委、教务处处长魏洪义,全国政协委员、民建省委会副主委、副校长刘木华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学校各民主党派、各统战团体的成员4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黎瑛主持。

会上,魏洪义和刘木华分别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经历、感受和学习体会,展示了全国两会精神的重点和亮点。魏洪义代表从大会盛况、大会的主要精神、江西代表团主要活动以及自己的参会体验和履职感受等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刘木华委员也从会议的主要精神和自己的履职体会等方面作了介绍和交流,并对参会的其他省政协委员及党外人士提出了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的期望。

胡春晓就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作了讲话。她希望,我校统一战线成员要认真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国家战略及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学校的科学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统战部   姜文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