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持续抓实省委巡视后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230

根据校党委巡视整改的总体部署,学校于314日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后期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工作布置会,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乔金霞出席并讲话。

乔金霞充分肯定了巡视整改立行立改和按期整改两个阶段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地抓好抓实。目前,巡视整改工作已经进入后期整改阶段,也是攻坚阶段,大家要有啃硬骨头的思想准备。针对后期整改任务的督查工作,乔金霞做了精心安排和周密布置,同时对督查组人员提出了严格的工作要求。

319日至21日,根据后期整改任务要求,巡视整改办督查组分成两个工作小组,分别深入到相关牵头部门了解整改任务落实进展情况。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督查工作,主动积极配合,对每一项后期整改任务作了汇报,并纷纷表示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好后期整改任务,确保写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交一份满意“答卷”。

 

 供稿:巡视整改办  潘建涛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