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全校师生加入江西农业大学企业微信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3481

各位师生:

为提升学校信息化应用水平,充分发挥企业微信在学校管理服务中的重要作用。江西农业大学企业微信已正式使用阶段,目前企业微信集成了网上办事大厅、网上报修、微校园和微哨通知。

优先推荐师生通过微信扫描企业微信二维码加入,也可下载企业微信APP加入使用。

如加入提示“该手机号不存在于企业通讯录中”,请登录信息门户,进入“安全中心”更改手机号(与微信关联的手机号)。

如有疑问,请联系信息中心网络运行科,电话83813804

http://www.jxau.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19/80/9da5096a43bea258dd4b6ad01e04/a2862ed4-2a32-46ed-be73-4e5ea6210569.png

江西农业大学企业微信二维码

 

 

 

 

江西农业大学信息中心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