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学报》成功入选CSSCI来源期刊目录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930

近日,据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发布的《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19-2020)》显示: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学报》成功入选该来源期刊目录,这是继我校《农林经济管理学报》入选《中国社会科学院AMI来源期刊》《北大中文核心期刊(2017年版)》后的又一突破,也是我校社科学报更名《农林经济管理学报》后首次入选该来源期刊目录。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英文全称为“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缩写为CSSCI,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主要用来检索中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文献被引用情况,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领域的标志性工程。其主要根据期刊影响因子、被引总次数等数量指标与学科专家意见而确定,每2年进行增删、调整和发布。

目前,该数据库已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国家图书馆、中科院等众多单位包库使用,并作为地区、机构、学术、学科、项目及成果评价与评审的重要依据。教育部也已将CSSCI数据作为全国高校机构与基地评估、成果评奖、项目立项、名优期刊的评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指标。 

 

供稿:期刊社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