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研究生“研创杯”科技工艺文化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776

为增强广大研究生同学的创新意识,助力科技工艺的创新,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412日,校研究生会科技部在北区菽香楼广场举办第五届研究生研创杯科技工艺文化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的作品,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参观。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15件获奖作品,涵盖手工制作类、传统工艺创新类和创新科技发明类三类。展出期间,老师们一一点评了各件作品,肯定了广大研究生的创意和工艺,高度评价了研究生会科技部举办的研创杯工艺文化作品大赛,鼓励研究生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拓展思维,注意培养综合能力,争做新时代青年,展现农大学子好学好思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从前期策划宣传、作品收集、作品评比到优秀作品展,共历时5个月左右。经初赛初评,有20份优秀作品从28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再经决赛终评,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5名。

 



 

供稿:研究生团总支   席步鑫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