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两会”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640

为了让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让“两会”精神更加实际地普及到青年学生中来,更好地指引学生前进,414日晚,人文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举办两会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党委书记郭锦墉教授作现场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在初赛中9位选手凭借着过硬的实力脱颖而出,成功闯入决赛。决赛分为流水作答、幸运抉择和自由抉择三个环节。在前两个环节,选手们从容镇定,凭借扎实的“两会”知识储备激烈角逐,精彩发挥,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在自由抉择环节中选手们斗志越发昂扬、你追我赶,比分不相上下,经过重重比拼,法学1701班的吴纱晨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郭锦墉书记就此次比赛做出点评,对选手们的充分准备以及精彩表现表示认可和赞扬,同时鼓励在座学生要关注当下时事政治,深入学习党团知识,争做新时代先锋。

此次比赛为人文学子提供了一个了解学习“两会”精神的平台,有助于增加同学们对“两会”的关注度,调动同学们对政治时事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


供稿:人文学院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