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693

求学生生不息,经验代代相传。截止416日,理学院2015级考研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涌现了一批优秀的考研学子。为把成功的备考经验传承给下一届考生,日前,理学院组建了一支考研宣讲团,深入2016级班级,依次开展了班级考研交流会。

考研宣讲团“三份承诺”

考研宣讲团由学院党政领导担任团长,专业老师及已录取学生为宣讲团成员。在交流会上,学院领导代表学院鼓励支持同学们立志考研,并承诺为考生解决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确保给考生提供一个舒心、开心、放心的备考环境;专业老师分析历年真题,给考生们详细讲解备考书籍选择、复习难点攻克等问题,并承诺7*12制随时可为考生解答复习难点;已录取学生从初试准备、复试现场等方面为学弟学妹真诚传递了考研成功经验,并承诺将自己的所有复习资料共享给下一届考生。

2019年考研“两项突破”

理学院今年考研实现了两大突破,一是报考率突破,报考人数124人,报考率67.76%,较去年提高15.33%;二是录取率突破:最终录取人数62人(包括保研和出国),录取率33.88%,较去年提高3.61%

在考研指导过程中,理学院给每位考生安排一位专业老师全程进行帮扶,实现精确化指导。同时,注重节点跟踪,关注每位考生现状,及时指导解决问题,真正做到“漫漫研路,全院同行”。

  

供稿:理学院  彭玉萌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