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双代会”提案和意见交办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803

416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9年“双代会”提案和意见交办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第十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及提案和意见牵头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工会主席桂华菊通报了2019年“双代会”提案征集、立案和代表意见汇总及承办单位分解方案的基本情况。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文新对提案立案和代表意见整理情况及承办单位分解情况作了说明。

胡春晓对2019年提案和意见办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牵头(协办)单位高度重视,严抓落实。对于职能交叉的工作,牵头单位要发挥协调抓总的作用。二是要求各有关单位对提案中反映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研判,能够解决的应尽快解决;因客观条件限制而暂时解决不了的,要详细说明原因,并列入部门工作计划,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解决;因涉及全校性而本部门确实难以独自解决的,要及时报请分管校领导并商请其他相关部门共同提出拟办意见,报学校研究处理;对与实际情况不符或与政策法规相抵触的问题,要认真做好解释工作。三是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努力做到办理结果让代表满意。

 

供稿:工会   李琅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