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江西赛区)喜获佳绩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122

近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江西赛区结果揭晓。在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中,我校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5项;在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中,我校荣获一等奖8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44项。其中,计信学院田冲、杨盛兰、张忠德、周伟、软件学院周晓宇、李麟、汪鑫、肖霆锋、任志江、罗强威、刘念念、吴鑫涛等1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5月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届“蓝桥杯”个人赛全国总决赛,并可以参加第三届“蓝桥杯”国际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大赛,旨在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向软件和信息技术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据悉,今年全国总报名人数超过6万人,比第九届大赛增长1万余人。蓝桥杯已经成为全国高校IT类专业首屈一指的竞赛平台。



供稿:计信学院、软件学院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