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045

417日,副校长贺浩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二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校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对教育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教学单位按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原则,提前统筹规划,重点建设。会议还就学校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公共选修课、大学生高水平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的管理办法作了相关解读。

贺浩华强调,推动新农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是学校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有关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工作的协调和配合,进一步提高对“双万计划”重要性的深刻认识,打造“金专”,实现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本科教学与学科建设之间、本科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之间、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之间要有融合性和渗透性,打造“金课”建设一批精品课程。

 

 

供稿:教务处   李雅琼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