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502

418日上午,学校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在校办二楼圆形会议室召开,校长赵小敏、副校长许斌华出席会议,宣传部、学工处、团委、教务处、财务处、招就处、武装部和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许斌华主持。

会议总结了我校近三年来的征兵工作,通报了2019年学校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做好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

针对2019年学校征兵工作的开展,赵小敏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担当。各相关单位和各学院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高度,全力以赴、主动作为,确保任务完成。大力推进我校征兵工作,动员鼓励更多的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切实为军队输送高素质兵员;二是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从2019年起,我省将征兵任务完成情况纳入省管高校党委书记抓党建考核中。各学院领导要带好头,把征兵工作列入学院重要的议事日程,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亲自抓,分管的同志具体组织实施,充分发挥辅导员和班主任的作用;三是广泛深入宣传动员。目前正值征兵宣传动员的关键时期,学校各有关单位、各学院要密切配合,创新手段方式,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征兵宣传工作。要坚持动员全覆盖,五月底前确保每个学生知晓详细的入伍政策,了解报名条件和应征流程;四是切实提高服务水平。武装部等各相关单位、各学院要当好学生和部队之间的桥梁纽带,细化优化完善大学生征兵工作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各单位、各学院要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和水平,真正让每位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役放心”。

最后,许斌华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落实赵校长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任务、兑现政策,全力做好2019年学校征兵工作。

 

供稿:军体部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