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寻访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552

日前,从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获悉,在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寻访活动中,我校惟义青创园在孵项目“朔新安检”项目负责人、生工院刘致远同学获评我省高校唯一“2018年全国大学生返乡创业10强”称号,经管学院刘瑶同学获评“2018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称号。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创新创业政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动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于20192月启动了寻访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活动面向普通高校(含民办、高职)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含休学创业者)及毕业五年内的大学生创业者。综合公众投票结果、百所高校创业社团负责人网络评审打分和专家现场评审,最终产生2018年大学生创业英雄10强、大学生返乡创业10强和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含大学生创业英雄10强和大学生返乡创业10强)。

 

 

供稿:校团委  谢川川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