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2757

513日晚,我校2018年度大北农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校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贺浩华及大北农集团领导黄垒荣、徐林典、邓璞江、李羽出席颁奖典礼,农学院、动科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大北农集团总经理徐林典宣布了本次大北农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农学院熊强强、动科院万燕分别代表获奖研究生和本科生作了发言。

大北农集团饲料动保产业江西区总经理黄垒荣希望,企业和学校之间能持续保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合作状态,将学校的人才优势与企业的市场优势有机结合,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

贺浩华向获奖学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他勉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练好专业本领,提高自身能力,怀着感恩的心朝着奋斗目标不断前进;要将江农校训铭记于心,弘扬与传承江农精神文化,勇做勤奋的攀登者、时代的弄潮儿。

  

供稿:动科院  编辑:王诗慧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