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商学院举办首届“教学卓越奖”评选示范教学比赛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188

515日下午,南昌商学院在厚德楼AW202举办首届“教学卓越奖”评选示范教学比赛活动,10位老师参加比赛。江西财经大学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丽萍、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黄波、“大北农教学精英奖”获得者动物科技学院吴小波应邀担任嘉宾,学院副院长李练军、院长助理侯英梅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担任评委,部分师生代表观摩比赛。

在历时3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10名老师各自展现自己的教学特色。经过精彩的授课展示和现场无记名打分,来自该院管理系的孙小飞老师在比赛中获得93.29最高分拔得头筹。

陈丽萍在点评中指出,教学有法,教无定法,授课老师要把握课程要点,与学生要有互动,要有课堂小结,要让学生爱上课堂,通过课堂学到真知识、真本领。

李练军在总结时表示,此次活动目的是培优、更是激励,希望一线老师通过“教学卓越奖”示范教学活动这个对话与交流的平台,开阔视野、找准方向、提升技能、转变理念,积极推动学院教学和育人水平再上新台阶。

 


 

供稿:商学院周志伟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