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605

51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中央党校《学习时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一文。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对做好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提出要求。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郭庆舜作了题为《突出政治标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的交流发言,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杨峰作了题为《抓住三个发力点,深化理论武装》的交流发言,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黎瑛围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统一战线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黄路生对交流发言做了点评,强调学校要扎扎实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领导,夯实民心民意的政治根基,加强实践历练,深化标本兼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