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何勤英教授应邀到经济管理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6-01浏览次数:1586

513日下午,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何勤英教授应邀到经济管理学院,作题为《中国农村不干净自来水对居民健康的影响》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凯教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共100多人聆听了学术报告。

何勤英教授的研究发现:干净的自来水对居民健康有积极的正向影响,不干净的自来水并不比地表水对居民健康更有益,医疗护理只能够部分的抵消不干净自来水对居民健康的负面影响。何勤英教授通过介绍这篇文章写作思想来源、变量设置与赋值、实证分析策略,以及稳健性检验所使用的方法,向师生们完整地展示了实证研究的主要规范,有助于师生研究能力的提升。

最后,何勤英教授围绕报告主题与计量方法应用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讨论,详细地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  陈江华  编辑:王诗慧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