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组织”颁奖典礼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691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构建和谐校园进程中的积极作用,51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生工学院团委和人文学院团委承办的第二届“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组织”颁奖典礼在我校逸夫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春晓,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生工学院、团省委志愿服务和社会联络部、团南昌市委志愿服务和社会联络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团委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出席。

颁奖典礼在精彩的合唱《志愿者之歌》中拉开序幕。十位最美志愿者以及六个最美志愿组织的事迹视频依次播放。视频展示了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坚持不懈的努力、艰苦奋斗的精神、奋斗不息的激情。胡春晓等领导分别为志愿者们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最美志愿者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传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地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颁奖典礼上,志愿者们带来了手语舞表演《和你一样》,充满正能量的歌声,坚定而有力的手语舞,诠释着志愿者们的乐观、阳光、激情,听者无不动容。

志愿服务精神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继承与发展,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弘扬与体现。举办“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组织”颁奖典礼有助于展现我校志愿者的良好风貌,让更多的青年学子了解并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传承中华民族优良品质,在服务中成长,在奉献中感恩,在活动中进步。

  

  

  

供稿:谢川川  编辑: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