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988

516日晚,农学院“奋斗新时代,追梦向未来”欢送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逸夫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贺浩华,农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生班主任和2019届毕业生出席观看。整场晚会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过艺术手段融入爱国主义、感恩荣校、青春励志等元素,传递青春正能量,为3912019届本科毕业生奉献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情景思政课。

《参军报国,准备出发》大学生征兵宣传片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带来的《强军战歌》把现场观众带入军营生活,激励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舞蹈《三朵颂》《千年》分别浓情演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共建“一带一路”和共赴“千年之约”;现场播放央视国际锐评《中国已做好全面应对的准备》后,全场起立挥舞五星红旗齐声高唱《歌唱祖国》将晚会推向高潮。

歌曲《江农很赞》《再见》旋律优美、情真意切,呈现独特的“江农情怀”将毕业生的思绪带回初入大学的青葱岁月,表达了毕业生对江农的依依不舍;毕业班班主任带来的毕业寄语VCR、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令毕业生倍感温暖、感动。

晚会精心设计的“致敬考霸”和2019届录研毕业生风采展示环节宣传升学典型、分享考研心得,充分展示青春励志榜样、潜移默化营造考研氛围。

 

  

  

  

  

供稿:农学院    编辑: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