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工程学院金志农研究员受邀为研究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313

612日,南昌工程学院校长金志农研究员应邀为我校研究生作《樟树及其研究--研究思路与方法实践分析》报告,230多名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金志农研究员结合自己的研究实践,从十个方面进行了翔实论述。报告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对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提供了有力帮助。整个报告,金志农研究员的科研精神和樟树情怀深深震撼了在场每一位研究生。

金志农研究员是鄱阳湖流域水工程安全与资源高效利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江西省樟树繁育与开发利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南方水土保持研究会理事长、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副会长。江西省跨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一批次人选。主持省级以上重大、重点科技项目7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学术著作5部,主编教材10余部,主译学术著作4部。获国家林业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

供稿:曾红权    编辑: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