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委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119

 

近日,软件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兰主持。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520日到22日在江西视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逐字逐句学、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学。院党委书记王兰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要用心学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推进学校、学院办学事业发展。

学习会上,院长赵应丁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的精神,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易文龙、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熊叶分别就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体会与自身工作结合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了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之后,备受鼓舞和亲切,今后一定会做到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状态投身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

供稿:王颐   编辑: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