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400

618日,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长易炼红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系部主任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郭锦墉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视频,直观、真切感受到习总书记对江西人民的深情与牵挂。习总书记时隔三年再次亲临江西视察指导,给江西人民以巨大鼓舞,深切彰显着党中央对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实现乡村振兴、加快革命老区发展、帮助老区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坚定决心。

院党委书记郭锦墉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长易炼红在江西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代表李道和、支部书记代表陈洋庚、系部主任代表万绍芳结合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院党委委员代表宋秉斌、支部书记代表袁梁、系部主任代表孙尊章就易炼红省长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郭锦墉表示,一是要真学习真弄懂。要把学习好习总书记在江西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易炼红省长的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赣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好系统部署,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二是要真领会真运用。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江西人民的深刻涵义和殷殷嘱托,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奋发有为,齐心协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是要真实干真落地。要立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使命,着眼双一流大学建设,着力思维创新和管理创新,突破学院发展瓶颈,用实际行动和突出业绩合力书写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供稿:人文学院   王桂兰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