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052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再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宣讲团在校宣讲报告会的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魏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以高度的自信和担当对标看齐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和“八个统一”新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练好“看家本领”“,做到“让有信仰的人讲信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三是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不能忘记”的要求,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用好用足江西丰富的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不断推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及接班人和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黄以胜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