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何建平副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者:gaoyun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3943

619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何建平副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学术报告会由理学院院长王义华主持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何建平的报告以《Privacy-preserving Distributed Data Statistical Learning: Algorithm, Theory and Application》为题,介绍了课题组近年来在分布式时钟同步,分布式调度和优化,安全隐私基础理论、车联网时延和大数据分析方面的研究成果,详细讲解了团队通过利用共识理论和噪声加法机制引入分布式学习算法来实现初始数据的加密和完成准确统计的研究。

报告内容丰富,讲授深入浅出,开阔了师生的视野。报告会后,何建平副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供稿:理学院 杨志勇 张琳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