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543

为进一步规范学院团学工作,618日,软件学院第三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东区E207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郭军海、学院党委书记王兰、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国海、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刘彩云、学院团委书记王雄出席本次大会,校学生会主席崔开来、各兄弟学院团学组织代表、软件学院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下午230分,大会在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朱国海致开幕词,表示要善于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明确定找准出发点、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王兰对学院团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式、把握方向,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紧迫感;二是要明确任务、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三是勇于吃苦、勤于实践,在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明确责任、加强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为全体同学服务的意识。

郭军海对学院多年来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团学组织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代表、兄弟院系学生会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软件学院第三届团委委员和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表彰了2018-2019学年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会议结束后,当选委员于东区院办会议室分别召开了第三届团委委员和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第一次全委会,对各委员进行了明确分工,部署了今后一年学院共青团、学生会工作。

    



供稿:软件学院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