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院“没螨"让生活更美满项目入孵大唐双创孵化基地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292

日前,由大唐英加(北京)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大唐孵化基地”,来我校考察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动科院“‘没螨’让生活更美满”项目。该项目获得了大唐孵化基地最优惠的入孵政策,将赴深圳参加由大唐举办的“非你不投”行业路演专场,与更多投资机构对接。

宣讲会上,该项目团队介绍了“没螨”项目的优势。目前,有关中药小分子多靶向杀虫杀卵的技术在国内外未见报道,“没螨”项目的研究将引领中药治疗皮肤病及内病外治的创新研究,该产品的应用还将扩展到动药、消毒、日化等广泛领域。

据悉,“‘没螨’让生活更美满”项目是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学校重点推荐项目,由负责人吴红翔老师、臧一天博士和团队学生共同研发。该项目已完成化妆品商标“没螨”的注册,目前正在申请发明专利——纯天然中药产品“没螨”中药冼液。“大唐孵化基地”是大唐电信——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高科技中央企业旗下大唐网络有限公司参股的混合所有制平台,主要致力于企业孵化加速、产业运营与升级、创业投资等业务。



供稿:动科院 青创园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