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155

铭记历史,继往开来。62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萍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学习、传承、弘扬爱国主义和艰苦奋斗精神。

中国工农红军秋收起义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烈士们敬献花篮表达对牺牲烈士的敬仰。院党委书记周艺萍以《秋收起义,中国革命新起点》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切景的党课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之情。之后,大家前往秋收起义纪念馆,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展、视频以及聆听解说等方式,真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英勇奋斗、忘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23日,全体党员到萍乡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详细解安源路矿工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党员们一堂生动深刻的红色党课,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和熏陶。

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活动,计信学院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锻炼了党性,强化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党组织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把红色基因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供稿:计信学院  张阳森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