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各教学楼巡查期末考试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251

624日上午9点,校领导赵小敏、胡春晓、贺浩华、乔金霞在教务处有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第五教学楼和东校区教学楼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校领导重点巡视了考场秩序、学生答题和监考教师履责等情况。从巡视情况来看,学生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监考教师认真负责,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各司其责,形成了各部门各岗位团结协作、有条不紊的良好态势,校领导对井然有序的考场秩序和良好的考场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本科办学质量,扎实推进学风教风建设,学校以期末考试为契机,多管齐下,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学校组织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和各学院领导,每天对所有考场进行全过程全方位巡视督导;教务处对期末考试也做出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对19门公共课程(涉及785个考试班)实行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交叉监考;各学院规范考试过程管理,通过对监考老师的培训,强化监考职责;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方式,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强化学生的诚信教育,以端正的考风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保证全校良好的考试秩序。

 


供稿:教务处  黄伟继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