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县市中学视察指导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2352

624日上午,副校长许斌华在招就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永修一中,视察指导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在当天的宣讲会上,许斌华为前来现场咨询的600余名学生及家长亲自进行招生宣讲,分别从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培养水平、学风校风、就业前景等方面为在场考生和家长作了充分而又精彩的介绍,并诚挚邀请学生关注和报考我校。宣讲会后,现场播放了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片,招生宣传专家还为考生做了高考志愿填报和我校招生政策咨询讲座。

宣讲会结束后,许斌华来到我校现场咨询点,详细了解当地的招生宣传工作进展情况以及考生和家长咨询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奋战在招生宣传一线的师生表示慰问和感谢,对大家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表示肯定。他勉励大家要发挥主人翁精神,以校为荣,全心投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据悉,今年我校招生宣传共组建16支队伍,分赴江西10条线58所高中,及湖北、安徽、河南、江苏、湖南、福建等省份高招咨询会开展宣讲咨询活动。目前,各支队伍正在各地开展火热宣讲。

 


供稿:招就处  钱萍   编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