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省一流学科建设总结推进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260

625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省一流学科建设总结推进会,总结2019年上半年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布置和推进下一步建设工作。副校长曾志将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财务处、国际交流处、研究生院、农学院、林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4个省一流学科一级学科、二级学科相关负责人、学科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4个省一流学科围绕2019年上半年建设进展及成效、专项经费管理及使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人事处、财务处、国际交流处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建议;研究生院针对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加快经费的高效使用、突破ESI学科建设、动态拔高建设目标等进行了工作部署。

曾志将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校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切实把省一流学科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化为成果、抓出成效。曾志将指出,一是要对标对表,进一步对照学校、学科建设目标,发现问题、找准差距,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建设工作任务;二是要多措并举,科学合理、规范高效地推进建设专项经费使用进度;三是要凝心聚力,着力加快学科人才队伍建设;四是要拓宽视野,大力推进国际化建设,大幅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供稿:研究生院 蓝猷平    编辑:袁甲    审校: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