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828

628日上午,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支部书记杨峰带领大家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五个推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江西精神落地生根等四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杨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既高屋建翎,又情真意切,彰显了党的领袖对革命老区的赤子情怀、赤诚大爱,彰显了党中央推动革命老区发展、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生活的坚定决心,是引领江西发展、做好各项工作的总方针总遵循。作为学校宣传部门的同志,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努力将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推动讲话精神在全校落细落实、落地生根;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做好宣传工作。

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江西为强大动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实干,为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道:机关第四支部  袁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