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1467

626日,以壮丽七十载,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研究生院举行。副校长曾志将出席仪式。研究生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队员参加仪式。

副校长曾志将对历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向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三下乡实践平台,虚心向队友、老师、当地群众学习,勇于在实践中检验真理;二是要积极弘扬优良的农大精神,努力展现良好的农大形象;三是要注意安全,听从指挥,保持团队行动的一致性。

仪式上,研究生院介绍了实践营队组建情况等前期准备工作,对做好社会实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仪式结束后,各实践团队接受了培训。

今年的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继续以项目资助形式开展,并组队参加了百名博士老区行活动,讲分别前往内蒙古、江苏、江西、广西四省,开展为期715天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供稿:研究生院  席步鑫  编审: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