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举行出征仪式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526

627日中午,我校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大活313会议室举行,校团委负责同志、校级立项营队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会上,校团委有关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团中央、团省委“三下乡”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网络团队对接的有关问题作了解答。会议要求,全体实践营队要突出主题,充分发挥“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育人作用,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要注重实效,在活动组织实施中按照项目化完善过程管理和机制规范,开展必要的思想作风和服务技能培训;要严格纪律,注意安全,确保圆满完成实践活动,充分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引领教育广大学生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凝聚青春力量。通过自主申报、团队组建、项目立项等环节,共选出30支校级立项团队。出征仪式结束后,各实践团队将分赴全国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供稿:谢川川    编审:袁甲